编办概况

节前送温暖 双联见实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16 】 【选择字号:

    春节将至,为使双联困难户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碌曲县编办全体人员前往双联户家中进行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每去一家,我们都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最近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双联户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根据联系户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发展计划和措施,使他们的生活水平有进一步的提高。最后,我们给每户联系户发放面粉100斤,清油20斤,为他们送去党最诚挚的问候和温暖。     通过此次进村入户慰问活动,了解民情,不仅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在生活生产中受到鼓舞和引导,树立了更好的生活信念。同时,也树立了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这一行动取向,教育引导干部沉下身子、迈开步子,听群众怎么说、问群众怎么看、请教群众怎么干,使双联干部不仅在深入基层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磨练了意志,而且在发展实践中强化了宗旨意识、提升了服务本领、转变了工作作风。     通过双联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农牧民的思想意识已经在不断发生转变,自我脱贫致富的能力也在逐步提高,由起初的输血开始向自我造血转变,我们的双联行动已初见成效,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努力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多想办法、多支招,帮助联系村组进一步改善生活、转变理念,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