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转变政府职能 推进简政放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16 】 【选择字号: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深化行政体质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抓手,是创新政府管理方式的内在要求,是开展网上行权的重要基石。今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县编办紧紧围绕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以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为突破口,积极承接各类关于调整行政审批项目文件,及时调整、取消行政审批项目。     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县审改办负责开展了第十九批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事项。及时上报县政府,并通过县政府向县政府各部门及各驻碌单位发布通知。碌曲县审改办根据省委、省政府第十九批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及时更新《碌曲县行政审批项目目录分类汇编》,精准锁定行政审批项目。共保留行政审批事项220项,其中:行政许可项目164项,备案管理38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改为后置审批项目1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