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抓落实开拓新局面 促宣传营造好氛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4 】 【选择字号:

    绿意盎然,点缀着山清水秀的高原藏地;阳光明媚,照耀着日新月异的碌曲县城。一切,都显得分外惬意。广场上,身着正装的编办职工们忙碌宣传的场面也正在火热进行……     为使广大干部职工更进一步地了解机构编制知识,7月14日,碌曲县编办组织开展了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办通过发放、讲解《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了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同时,接受各级干部、群众现场咨询,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知晓率,同时,增强了全县执行机构编制政策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得各级干部熟悉、业务人员精通、群众普遍了解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良好地营造了“人人遵守机构编制纪律、人人支持机构编制工作”的氛围。为实现机构编制资源实现经济社会效益的最大化,推动机构编制政策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发展做好了铺垫,打牢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