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认真落实问题整改 做好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30 】 【选择字号:

为了认真落实州编办关于机构编制问题整改的要求,1025日下午,碌曲县召开编委会成员单位座谈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部长尤文平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华、县人社局局长赵文军、县财政局局长李建明、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尤文平同志就碌曲县存在的机构编制方面的问题做了传达:一是挂牌机构实体化运作;二是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超编;三是党政机关混用事业编制;四是超职数配备科领导干部。在指出问题的同时,尤文平部长对此次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迅速成立整改领导小组,确保组织保障;二是对存在的问题客观面对,集思广益,科学合理整改;三是尽快拟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 

    会议强调,各编委会成员单位要迅速掀起落实贯彻州编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文件精神的热潮,深刻认识做好机构编制整改工作是目前工作的重点任务,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进整改任务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