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节前送温暖 帮扶心连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2 】 【选择字号:

寒冬渐浓,凌冽的风吹在每个村落,恣意挥洒着冬天的寒冷,却始终无法阻挡一双双盈满关怀的脚步,给结对帮扶户送去慰问,送去温暖。

IMG_2562018年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表达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115日,碌曲县编办干部职工一行9人,带着真情,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赴加格村玛艾三组看望和慰问结对帮扶户,为他们送去节前的慰问,送去了编办干部职工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IMG_256在此次结对帮扶工作中,我办干部与慰问户都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不仅了解年内家庭收入情况、儿童上学情况、养殖种植情况。同时,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惠民政策、烟花爆竹领域注意事项,加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对党的政策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县编办为结对帮扶户发放大米15袋,清油150斤,价值3000元,极大地增强了党和政府在群众当中的向心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