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碌曲县召开“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8 】 【选择字号:

IMG_256411日,碌曲县组织召开了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尤文平、副县长普华甲、杨永成,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省州驻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编办负责人作了发言,从审改办工作职能角度,总结了工作推动情况,分析了困难问题,谋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永华同志就我县“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做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要把推进改革摆到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逐条逐项抓推进、抓落实。二是要统筹协调推进,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主动作为、各担其责,又要加强沟通、相互协同,保证改革顺利推进。三是注重探索创新,要切实增强推进“放管服”改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实际大胆套索创新,争取在一些重点领域改革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上取得突破。

此次会议,不仅为“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理清了路子,也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