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积极开展党员活动 踊跃参加义务植树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2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锤炼党员党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根据2018年度全县义务植树任务分解安排的通知要求,425日,编办党支部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进行以义务植树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人头攒动。在植树活动中,大家撸起袖子,两人一组,三人一队,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动手中的铁锹,有的挖坑,有的培土,有的扶苗,大家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齐心劳动的景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支部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和动力,不断创新,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固定活动日”,真正提升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