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州政府督查组赴碌曲县检查指导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8 】 【选择字号:

州政府督查组赴碌曲县检查指导放、管、服改革工作

516日,州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第一督查组组长、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忠魁等一行4人到我县就“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县政府副县长普化甲、县政管办、县编办、县政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微信图片_20180516171609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咨询、查阅档案资料、实地了解、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碌曲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县编办、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发改局、县民政局等单位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督查,详细了解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普化甲汇报了我县“放管服”工作推进情况,县政务服务中心、县编办、县信息化办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推进“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516173358督查组肯定了我县对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务实,进展较快。同时,   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放管服”改革工作要坚持民意为先,突出问题导向,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协同推进;二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靠实责任,依法推进,确保“放管服”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进一步明确目标,抓住要害,攻坚克难,部门之间要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四是统一思想,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