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碌曲委编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4 】 【选择字号:

2019年9月27日下午,中共碌曲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完成预定学习内容,举行了结业仪式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尕让草主持结业仪式并讲话。

    会上读书班全体成员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本次读书班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并与县委编办业务工作相结合,有效处理了“工学矛盾”,达到了预期效果,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武装了头脑,提升了业务知识储备。

   会议强调,读书班只是为主题教育开了一个头,下一步我办将继续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将学习贯穿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