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积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选择字号:

10月18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编办主任尕让草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党员干部10人参加会议,县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严明栋、副组长侯晓燕到会指导。

会上,我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王永红同志、科员杜淑英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学习、认识情况,就自己的所思、所学、所悟、所想与大家进行了深刻地探讨交流。大家表示,通过交流研讨,党性上得到了再锤炼,思想上受到了再洗礼,认识上得到了再加强,理论上得到了再提升,宗旨意识上得到了再升华。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严明栋组长指出:这次研讨会开的非常成功,达到了通过学习,思想认识深受洗礼的目标要求,也体现在大家能够说真话、说实话,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指出工作中的不足,让大家认识到了工作的短板问题。同时,严明栋组长提出要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在思想上再深化,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把每个阶段的任务牢记于心,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特别是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扎扎实实地学,认认真真地学。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能不能解决问题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