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碌曲县编办全体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选择字号: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营造团结鼓舞、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10月21日晚上八点,碌曲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中,“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等优秀共产党员用自身的热血和担当,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些人物的事迹非常感人,非常震撼人心,让我们再次接受到思想的洗礼。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实际,把工作做实、做细,推动机构编制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