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4 】 【选择字号:

10月24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编办主任尕让草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会。党员干部10人参加会议。

会上,尕让草同志、肖加草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发言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讲认识、谈体会、话收获,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初心、铭记使命,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对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过硬的能力本领、更进取的精神面貌、更优良的态度作风落实中央和部省的决策部署,推进我县机构编制事业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