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6 】 【选择字号:

114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编办主任尕让草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交流研讨会。党员干部10人参加会议,党员张丽芳、加措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两名同志分别结合一周来各自学习、认识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刻地探讨交流,发言客观生动,认识深刻到位,交流落地有声。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表示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党性觉悟有了新的锤炼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办主要负责人指出:这次研讨会开的非常成功,达到了通过学习,思想认识深受洗礼的目标要求,也体现在大家能够说真话、说实话,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指出工作中的不足,让大家认识到了工作的短板问题。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把每个阶段的任务牢记于心,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