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政治站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2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正确认识和行使手中的权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利益。11月11日,碌曲县编办组织干部10人进行学习,会议由办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办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杨晓渡同志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办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进一步改进作风,向榜样看齐,转变服务观念,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三是进一步严格要求,身体力行。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腐败,以新的工作理念、新的工作作风,为促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