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开展脱贫攻坚理论政策学习情况排查测试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7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共碌曲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在全州各级干部中开展脱贫攻坚理论政策学习情况排查测试的通知>的通知》(碌组函字202036号)文件要求, 426日上午,县委编办认真组织开展排查测试,检验脱贫攻坚理论政策学习情况。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碌曲县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现场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60分钟答题时间里全部完成答题。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县委组织部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题库》等内容,做好个人学习笔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践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