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守护青山绿水,我们行动在路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30 】 【选择字号:

春回大地,生机悄然勃发。428日上午,县委编办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2人开展植树活动,旨在强化“党员固定活动日”,打造绿色文明碌曲我先行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到植树活动中。运苗、挖坑、扶苗、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奋发当先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六十多棵小松树栽植完成,在四月的阳光中格外美丽,为碌曲山水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景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办广大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活动中,大家不怕辛劳,投入极大的热情,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