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简报21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3 】 【选择字号:

碌曲县机构编制工作信息

21

碌曲县编办                          2014年10月15

 

州编办督查组到我县进行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1015,州编办副主任王宏钟带领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州财政局对我县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县编办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各部门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资料,到县畜牧局、县公安局、玛艾镇政府、政府办等单位进行现场查阅资料、核对人数、核对编制。

在督查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杜社明、县人社局、县财政局下、县公安局相关人员共同听取了督查组的情况反馈,并与督查组就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县编办主任赵文军作了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汇报,州编办副主任王王宏钟对碌曲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碌曲县机构编制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表现在各项改革递次推进、机构编制审批程序规范、人员管理与联动审核把关严谨、机构编制工作与其他工作穿插进行配合得当,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规范、运行良好,自身建设不断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