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01 】 【选择字号:

 “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推进会

 

 

日前,我办召开“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工作推进会,认真总结了前一阶段“双联”工作开展情况及与“双联”对象对接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进村入户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赵文军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到这项行动中去。要把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与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赶超发展结合起来,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赵文军主任指出,要全面掌握“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部署要求,做到上下联动,综合带动,长期坚持,务求实效。要根据法院工作特点和优势,在开展政策宣传、反映社情民意、制定帮扶规划、提供科技服务、调处社会矛盾、建强基层组织、培育推广典型、推动农村发展等八个方面有所作为,重点突破。要明确工作责任,积极探索帮扶的新思路、新方式,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群众得实惠,干部受教育。

赵文军主任强调,要充分体现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基本特点,全力落实“联村联户、为民富民”的措施任务。政法干警要在增强大局意识、服务中心工作上建真言;在发挥特色优势、促进社会矛盾化解上出新招;在广泛衔接争取、为民兴办实事上鼓实劲;在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社情民意上见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把握这次行动的特点,自愿参与、积极投身到这项行动之中,施展才干,多做贡献。要不断强化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保障措施,切实加强“联村联户、为民富民”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指导。严明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中去,努力使所帮扶对象都能够按期同步实现致富奔小康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