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碌曲县编办党支部积极召开“两学一做”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16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风气,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月15日,碌曲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县编办全体党员之间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的批评接地气,红了脸,找准了问题,点准了“麻骨”,自我剖析诚恳到位,不空不虚,实实在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县编办主任尕让草在充分肯定县编办各办公室工作的同时,就围绕学习 “两学一做”活动,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各党员要深入学习政治纪律和规矩,将思想政治建设常抓不懈,将学习心得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的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把业务素质的提升融入到办公室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业务素质的提升,对每一位党员干部高标准、严要求,必要时组织干部外出学习,拓宽干部的眼界,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