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碌曲县编办认真组织开展学党章交党费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9 】 【选择字号:

3月28日上午,我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桑吉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根据我办“党员固定活动日”全年推进计划的要求,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桑吉吉以“认真学习党章全面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为题,从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充分运用新《党章》指导我办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做了新《党章》学习辅导。 会议指出,通过学习新《党章》,要将《党章》的内容精髓灵活运用于我办党组织建设中去。一要抓纪律,着力增强党章党规的约束力。要把县委的要求转化成机构编制部门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从全局出发,形成工作合力,自觉服从服务大局。二要抓队伍,着力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办领导班子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起到带头作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做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防控重点部位廉政风险,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务实高效、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三要抓基础,着力增强办党支部战斗力。要按照党章对基层党组织的要求,落实好基本制度。党支部要做好基础性工作,管理好党员,服务好党员。四要抓重点,着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不断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机构编制新形势、新任务,为全面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最后,我办现场组织10名党员干部缴纳从三月份的党费,共计568.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