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碌曲县编办全面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 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4 】 【选择字号:

为加强事业单位的监管,保护事业单位的合法权益,按照《事业单位管登记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我办认真开展2016年度的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并印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的通知》,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要求。明确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操作流程、具体内容、注意事项,并确定专办人员,严格按规定的时间节点进行办理。 此次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吸取往年的工作经验,在完善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加大力度进行宣传,利用审核工资的关口,严格要求各事业法人单位认真对待网上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提交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92个,实际网上提交年度报告书92个,年度报告书合格率100%,法人变更47项内容,注销3个单位。?     此次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在单位领导的重视和各科室的同志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