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建设绿色生态尕秀 环境卫生一马当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1 】 【选择字号:

  五月的尕秀,湛蓝干净的天空下,一群群悠闲的牛羊,点缀着吐绿换装的草原,不时欢笑戏耍的孩童,构成了一幅幅天人合一的美丽画卷……政策的春风吹响了时代的号角,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深入人心,尕秀“样板村”打造行动中干群齐心合力的场面正在不断上演。    自行动开展以来,碌曲县编办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跟尕海乡政府、尕秀村两委班子多次衔接,自发承接了尕秀村五保户旦木正吉家庭改造工作,通过几次深入了解,详细掌握了该户的家庭情况、居住环境、生活状况。5月9日,我办主任尕让草同志带领全办干部职工赴尕秀村实施帮扶改造工作,为老人送去了生活用品。 在帮扶改造行动中,我办干部职工争先恐后拿起工具,为老人家收拾卧室、擦玻璃、扫地、洗衣服,清理了多处卫生死角,切实改变了老人的生活环境,为老人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临行之际,老人满含热泪,用僵硬的汉语说着“谢谢你们”。一句简单的话,饱含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之心,也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我们相信,在以后的道路上,党和人民将会走的越来越近,一起共建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