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我办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30 】 【选择字号:

    10月27上午,碌曲县编办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县编办党支部书记尕让草同志主持,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上,县编办党支部书记尕让草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中的几大要点进行了详细深入讲解,深刻学习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即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是“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等一系列最新重要政治理论。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当前和今后学习贯彻中每名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把握我国现阶段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以新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理解党从严治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身体力行,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结合十九大精神抓好党的建设,要清醒认识以往抓党建只是记记笔记的错误思想,要多动脑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