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扬培训之帆 铸工作辉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机构编制工作,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局势、展示新状态、寻求新作为、掌握新本领。碌曲县编办把加强业务培训摆上重要位置,坚持政策宣讲与业务能力两手抓,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专题讲座,自觉提升全县广大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知晓率和认识度。

C:\Users\01\Documents\Tencent Files\764452641\Image\C2C\AADFE4AB834E4E129C7EE737959772E9.jpg113日、116,在碌曲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中,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陈兴宝做了两次专题讲座,内容包括机构编制工作的定位、机构编制管理基本知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及相关要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本次培训课时的安排,及时有效地弥补了广大领导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认识不足的短缺,加强了全县执行机构编制政策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使机构编制走向规范化、科学化,营造了“人人遵守机构编制纪律、人人支持机构编制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