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认真查摆问题 深刻整改落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7 】 【选择字号:

DSC01884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的统一安排部署,碌曲县编办党支部于22日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办党支部书记尕让草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华同志到会指导,党员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尕让草同志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为了更好地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我支部紧密结合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发放意见征求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严格按照要求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层层审核把关,剖析问题客观深刻,整改措施科学有效。

DSC01867其次,党支部书记尕让草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其他党员干部依次进行,并进行了推心置腹、客观严肃的相互批评查。摆问题坦诚布公,开展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并真诚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

随后,党支部书记尕让草提出了会议总结,她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将学习贯穿始终,指导工作;二是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华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议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符合上级要求,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听了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我感觉这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二是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敢讲真话实话;三是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明确,有的放矢。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我办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顺整改思路,在以后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