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学习“两会”把握时代主题 推动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5 】 【选择字号:

学习“两会”把握时代主题  推动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201835上午,碌曲县编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尕让草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256会议首先观看了“两会”现场视频,认真听取了党的新政策、新理论,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精神上的又一次洗礼。收看结束后,尕让草同志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更好地认识把握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更好地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鼓足了干劲、增添了动力。

会议最后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实质、抓住要害、系统思考、融会贯通,自觉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机构编制工作的信心,一项一项抓好对接,一步一步跟进落实,使之转化为建设美丽碌曲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