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深化党员固定活动日 开展学习笔记大评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9 】 【选择字号: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丰富学习内容,确保学习效果, 328日,编办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以“晒笔记、比学习、提素质”为主题的学习笔记检查评比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对学习笔记本进行了认真传阅、讨论,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对照学习计划、按笔记内容、书写工整、心得体会、学习总结等评比标准进行了集体打分,并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了3本优秀笔记。

此次评选,不仅检验了近期的学习成果,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有效地促进了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找差距,补不足,真学实学。更为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达到了以查促学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缴纳三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