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携手共创绿色环境 锤炼干部党性修养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8 】 【选择字号:

mmexport1591593552075为进一步实施环境卫生整治,增强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构建整齐、整洁、美丽碌曲,结合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68日,碌曲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协同县直机关工委前往体育馆开展“紧密结合环境卫生清理,促进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服务”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对体育场各个角落垃圾进行推进式、分类清理,做到无死角、无残留,有的拿着扫把、Collage_20200608_131145有的拿着火钳、有的拿着铁锹、有的拿着垃圾袋、干部职工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体育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县域内的环境卫生,也极大地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紧密结合环境卫生清理,促进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服务”活动的实效性、生动性和创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