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引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629日上午,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编办会议室开讲,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本次党课主题为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党支部书记以推进脱贫攻坚的具体内容、基本要求、党员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体党员认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贴合时代主题,分析透彻,要求明确,进一步凝聚了合力、振奋了脱贫攻坚精神。对当前时期脱贫攻坚稳步发展,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促进作用,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健康成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支部书记指出:农牧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贯彻落实党的扶贫开发工作的战斗堡垒。抓好党建促扶贫,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维护农牧村稳定的坚强领导核心,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建设服务型党支部,使其真正发军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对脱贫攻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以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落实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