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州委编办调研组一行赴我县调研督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8 】 【选择字号:

 

9月7日,州委编办副主任刘红军、州委编办监督检查科科长拉毛杰、综合科副科长杨国毅、事业登记科副科长冷木草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组织部部长尤文平、县委编办主任尕让草陪同。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县郎木寺镇、玛艾镇、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走访调研。随后,调研组在我办召开了座谈会,县委编办主任尕让草作了工作汇报,州委编办副主任刘红军就机构编制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要从编委会、县委中心理论组、编制部门、各单位部门认真贯彻学习,通过网站宣传、举办培训班等做好宣传工作。二是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一要认真做好人员转隶工作;二要完善职责任务,确保事情有人管、工作不断线;三要明确部门之间的职责界限;四要推进经营类单位改革工作;五要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问题台账整改工作有序开展;六要有序规范事业单位机构名称,及时调整好隶属关系;七要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健全十三类人员台账,做到动态管理;八要加强部门自身建设。

最后,县委组织部部长尤文平作了表态发言:今天,调研组对我县进行了调研督查,充分肯定了机构编制工作,编办工作也开展的很好,能够按照条例认真贯彻执行,同时在混岗混编等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今后,编办要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制定工作计划,对工作认真梳理,做好再谋划、再规划、再部署、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