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学习引领工作 理论指导实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3 】 【选择字号:

9月21日早上,县委编办召开了工作安排及文件精神学习会议,编办主任尕让草主持了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碌曲县县级部门报销中短途出差交通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通知》、《关于习近平出席第七次西藏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习近平出席第七次西藏座谈会重要讲话,力求做到学透、学深、学懂。二是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坚持以干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三是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筑好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发挥好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学深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以讲话为标杆,以精神内容为统领,创新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统筹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