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干干净净迎国庆 卫生整治见新容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巩固“五无甘南”创建活动成果,营造温馨、喜庆、浓烈的国庆节氛围,近日,县委编办积极开展美丽家园暨国庆”环境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改善环境、办公环境卫生                                         

此次整治行动,我办坚持“突出重点、多方联动、重在长效”的原则,以县域环境卫生改善为重点,从净化办公室环境入手,着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一是全办上下开展办公室卫生大清理活动,整理归类好文件档案,全方位、无死角清理办公垃圾,玻璃窗户擦拭的干净明亮。二是结合全县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郎木寺院环山片区卫生死角和盲点集中整治活动,对责任片区枯树杂草进行彻底修理,修剪了杂乱植被,清理了杂物垃圾,做到了全方位、深层次整治,进一步巩固了环境整治、“五无甘南”打造成果,擦亮了“魅力郎木寺”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