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疫情防控常抓不懈 确保安全砥砺前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0 】 【选择字号:

近日,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有所扩张,为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输入,10月19日,碌曲县委编办及时召开安排部署会议,详细部署防控任务,严密布控,有序排摸,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会上,全办人员学习了州、县防控办文件精神及疫苗接种工作精神,对排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后,县委编办协同县政协办,对本单位、责任片区10月份9号以来有甘肃嘉峪关、内蒙古、甘肃张掖、甘肃兰州的来碌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共排摸单位职工11人、责任片区36户住户,全面掌握居住人员活动轨迹情况,外出人员外出地点、返程时间、乘坐交通工具等基本情况,并全面完善工作台账,做好摸底备案,

经过详细排摸,我办两名职工外出兰州回来,及时做了核酸检测,均呈阴性,责任片区无来碌返碌人员,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