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学法爱党爱国家 团结奋进创一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9 】 【选择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碌曲县第九个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3月4日,县委编办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大家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随后,单位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广场向党员群众开展形势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发放宣传册,并积极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普及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七美碌曲”为主,做好“千名干部入百村大抓产业”行动、“十户联产”、乡村振兴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了“法律明白人”作用,提升了干部群众法治素养,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了“爱国爱党爱家乡、团结奋进创一流”的新时代碌曲精神,营造了“安全、便捷、利民、友善”的新时代碌曲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