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9 】 【选择字号:

  37日,县委编办召开2021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县委编办负责人主持,党员干部10人参加,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张伟嘉同志、机关工委铁振华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评议;接着,党支部书记作会前准备情况说明;随后,代表县委编办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照落实党中央和省级以及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督查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梳理。同时,党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照检查,并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大家一致感到,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一定正视批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会上,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到会领导铁振华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今天有幸参加编办组织生活会,这也是一种交流沟通。会前工作准备的很充分,会中大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很到位,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会后要做好资料整理,梳理出整改台账,认真整改到位。

    最后,县委编办负责人就会议情况作了总结表态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再次升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务必要行之有效,落地有声,根据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严格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