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助推党建引领、强化机构编制提质增效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5 】 【选择字号:

2月27日,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助推党建引领、强化机构编制提质增效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由县委编办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部分内容;其次,学习传达了全州机构编制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后,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每个干部职工发表个人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党建政治引领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做到认真学、多研讨、多交流,切实在提升能力上见真章。

此次学习,我办积极响应“三抓三促”行动,认真安排部署,制定了“每周一集体学习充电,一学一研讨”计划,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领学,人人领学的良好氛围,结合全县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工作效能,坚决走在前、学在先、做表率,使“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