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5 】 【选择字号:

3月2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解读县“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县“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全面安排部署县委编办“三抓三促”行动。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州、县委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有力抓手,学习是基础、执行是关键、效能是落点。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的高度深刻把握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紧扣时间节点,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州委、县委关于“三抓三促”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坚持学在平常、做在日常、学做结合,把“三抓三促”行动融入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研究制定县委编办具体的行动实施方案,确保落地见效。二是要在工作上统筹安排。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关键,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健全工作机制,切实维护机构编制法规纪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对照“三抓三促”方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同时围绕全县十项重点工作任务、七项保障措施,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助力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再创新高。三是在协作上紧密配合。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转变工作作风,铆足劲头真抓实干,切实做到统筹兼顾、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七美碌曲”、建设“十大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