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5 】 【选择字号: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县委编办坚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高位推动,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三抓三促”行动。3月8日,开展了“三抓三促”行动能力提升研讨交流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剩余内容,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悟精神、讲感悟、谈认识、亮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机构编制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严的自我要求、最优的服务水平,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建功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一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安排部署,深刻理解“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党纪党规、政策业务学习,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二要在执行上铆足劲。紧盯全县十项重点工作、七项重点保障措施和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分类建立台账,逐项细化实化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每周五将本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在效能上见真章。强化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推动工作思路“大优化”;增强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重点工作“大突破”持续深化编办作风建设,形成编办机关上下一心一意谋事业、埋头苦干抓工作、全力以赴促落实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