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碌曲县机构编制工作信息第二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01 】 【选择字号:

碌曲县机构编制工作信息

第二期

 

我县全面推进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完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模式,按照省、州编办的部署,我县将全面推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工作。

推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是落实中央推行电子政务、实行政务公开的迫切需要,是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服务事业单位、方便人民群众的重要举措。目前,为积极落实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规范行政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行政执法水平。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工作全面推开后,事业单位只需按照要求将登记、年检材料通过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在线提交,由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在线受理、审核、核准后,再一并将纸质材料上交并领取证书。此举将大大节约登记办理时间,减少事业单位申办法人登记管理事项的时间、精力和费用,实现登记管理机关与事业单位的网上双向互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