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碌曲县编办党支部工作职责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6 】 【选择字号:

碌曲县编办党支部工作职责

一、组织党员进行政治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党内外干部和群众,努力完成办公室所担负的工作任务。                                          

二、加强对党员的教育个管理,坚持对党员开展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宣传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员素质。

三、强化党风监督职能,加强对党员的监督,检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的情况,促使他们廉政勤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

四、密切联系群众,主动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五、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把群众公认、政治素质好、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来,认真做好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按时上缴党费。

六、抓好办公室的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