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碌曲县编办按时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8 】 【选择字号:

为加强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近期,我办安排专人对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对照、再分析、再梳理。

通过认真排查,我县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中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因政府机构改革后个别事业单位的行政主管部门发生了变化,致使这些事业单位的“举办单位”与实际“举办单位”名称不符;二是事业单位规范设置后,个别事业单位名称尚未规范到位;三是个别事业单位由于法人已退休或调离原单位,新法人尚未配备,存在“事业单位法人信息不一致”的问题。

    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我们及时通知相关单位,按正确程序办理了“单位变更”事项17个;对不规范名称的10个事业单位进行规范名称变更;对3个及时未变更的事业单位法人通过协调对其进行法人变更。做到管理系统与实名制系统内容相统一、信息准确、档案无误、录入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