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碌曲县编办全面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9 】 【选择字号:

碌曲县编办全面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为做好碌曲县2017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碌曲县编办积极行动,精心安排部署,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工作实效,顺利完成了2017年度92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公示率达100%

 一是及早安排部署。我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高度重视,及时行动,将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列为第一季度的重点工作,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就年度报告公示范围、内容、时间、应提交的材料、报送程序等作出明确规定。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利用网站、简报、QQ工作群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解读《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办法》等法律法规与政策文件,加强事业单位法人对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加深各事业单位对此项工作的了解,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三是优化服务手段。事登局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主动为事业单位释疑解惑力争做到当日受理、当日审核、当日回复为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在单位领导的重视和各科室的同志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结束。